2015-10-17 08:10:10Fiona

每日穿搭9月底~10月初


穿搭照片放太久,竟然忘記是哪天拍的,日期怎樣都對不起來,所以....就不分日期分享囉!!!

依稀記得,這天是週末日,隨意穿著舒服的衣服外出,便宜網購長版棉質黑洋裝(出現頻率很高,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秋天披個小外套。外出要走路,不上班多穿休閒鞋或球鞋囉。帆布鞋是二三年前買的Adidas高統鞋,雖然買時沒打折覺得有點貴(沒辦法我是Adidas的fan沒抵抗力),但一穿穿好幾年也算值得了~





上班日又到了....幾年前買的網購小洋裝,有點像西裝材質,黑及米配色很適合上班族,裙子偏短,我的身高要加內搭褲。





接下來的上班日,可能因為沒有重要會議,又決定穿舒服的長裙洋裝,裡面是也出現過很多次的橘色洋裝,外搭以前在日本買的NICE CLAUP黑色上衣。




黑色上衣有點傘狀,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特色,但也是好穿又好搭FOR OL。






來個超亮桃紅平底鞋Sam Edelman,今年美國的戰利品



秋意愈來愈濃了,長袖要出爐了.....日本牌Olive des Olive碎花洋裝幾年前在東京買的~


今天的小白花耳環是新收到的禮物,Beno表哥嫂從日本帶回小禮物,GU的,很可愛哦~






穿不完的上班族洋裝......這件是米白色H&M,應該也是國外買(在國內我很少去逛街),這件要內搭襯裙。



繼續穿洋裝....這件東京衣芙的浪漫粉紅洋裝買很多年了,但很新很少穿,因為肩部位置是透空的,我一直不知怎麼穿內衣,這幾年想通了,就穿同色系的內衣,露出同色系的肩帶還可以(雖然我還是覺得不是很好看,但大嬸我已經不在意了)



這件真的很浪漫,還鑲了很多珠珠,我連耳環也戴一下假珍珠搭配。



上班想要舒服的穿著,又不能太隨便怎麼穿?? 長洋加白襯衫!!!! 在會議桌上只看得到上半身啊~~~
不然就是套件外裝外套就OK了~~~(我辦公室放有一深一淺西外,隨時都可以專業)
這件襯衫是跟我表妹以前擺攤時買的,材質偏麻很舒爽,是無袖夏天款,秋天一定要搭外套囉。(話說女人的衣服真的很值得,很多衣服各季節都可以穿說)




記得是連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舒服的洋裝一定要的!!!黑紅幾何圖形洋裝幾年前為了參加婚禮在百貨公司買的牌子BENMA SHIEN,雖然被同事說好花哦,不過個人覺得挺有設計感,參加婚禮晚宴也適合哦。上班族想正式就搭西外就好!!!




記得連假前的上班日,開會開一整天到晚上九點多(好幾個會議啦,淚&累),要在會議室坐很久很久,有舒服的穿著真的很重要!!!!難怪我超愛洋裝~~~~





謝謝大家不嫌棄支持穿搭單元(都是洋裝哪有穿搭,哈哈),夏天衣服都快要重覆了(有些單品已重覆)......
不過發現自己衣服真的很多!!!(洋裝超多)
秋冬快到了,接下來應該會有不同的衣服可以分享了,
謝謝你們的收看........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不然真的好懶哈)



v 2015-10-21 12:34:24

發現裡面有一件洋裝我有跟你交換穿過耶~~~ 你好會保養衣服喔 多年了都還沒有顯舊的感覺!!! 洋裝好多好好看真厲害!!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很會留舊衣啦,其實有的保養得不好(沒有在保養),照片看不出來,就上班穿穿囉!!!!
洋裝真的很多,洋裝控無誤!!!
2015-10-22 22:42:17
Irene 2015-10-17 20:02:07

算算我的類西裝外套應該也有近十件吧
很少機會穿,都還好新噢
該是它們重出江湖的時候了,哈

妳的洋裝真的好多,而且都很好看阿
小白花耳環超吸睛呀

版主回應
哈哈,西外真的很好用耶,穿上就很專業的感覺!!!!
期待你的穿搭分享啦~~~

洋裝真的好多.....(因為很舊的我都沒丟還在穿)我好愛洋裝!!!!會繼續補貨!!!!

其實我的耳環也很多,不過早上常來不及戴飾品,
只有偶爾才會有飾品分享~
2015-10-18 1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