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6:15:21Fiona

2015美中西部DAY11-Ontario outlet最後血拚!


呵呵,旅程倒數囉....

昨晚入住的是Hotels.com贊助的Elara酒店,

比我們自己訂的任一晚旅館都高級許多,

連早餐都是room service送到房裡來~~

(也是啦,餐廳這麼大,不好好使用就可惜了)

早餐送來....我嚇傻了...

份量也太多了吧!!!!(果然是不常住高級酒店的鄉巴佬)
















所以我們就非常幸福地好好享用這頓高級早餐~(撐死我了)
離開前拍一下飯店的露天泳池....可惜我不愛游泳,不然感覺應該很不錯~ 


check out後去拍了附近的單軌電車(monorail), (休假不忘工作的概念嗎)

我們就啟程往Ontario了~~~



 













中午在Barstow這個城市加油、吃飯、喝咖啡,稍作休息再啟程~

(依舊是YELP告訴我們該吃什麼~:P

口渴或想上廁所就去Starbucks買咖啡,在美國咖啡比汽水便宜耶)



下午二點多,終於抵達Ontario,

我們入住的旅館Hampton Inn & Suites Ontario就在我們要逛的outlet-Ontario Mills旁邊,

真的就在旁邊!!!!過個馬路就到了!!!(心機很重吧,我訂的旅館就在OUTLET旁邊,可以逛到天荒地老)
 

不過因為outlet很大,所以我們還是把車開過去,以免逛完大包小包還得走路回來,

我們車子就停在網友推薦過的Nordstorm這件賣場前。

Nordstorm算是比較高級的Ross,賣的也多是較有品牌(但折扣不少)的產品,

擺飾陳列也不會亂得非常像賣場,整體而言,是可以買到不少好貨的!!!
 


接著就開始逛逛逛,買買買~~~

其實我和Beno都算是理性的購物者(Beno是無購物慾的人吧),

現在的我真的相當理性,

不太會失心瘋買覺得便宜或划算但自己沒那麼愛或不需要的東西。

總之,覺得這樣東西我有喜歡或有需要,價格負擔得起或划算我就會買,

如果是暫時沒有需求的東西,基本上就激不起我的購物慾了,

所以我買的東西都還蠻實用的~~~

大多是衣服(送家人的禮物居多,自己會穿的衣服也有)及鞋子(我承認我很愛買鞋子,覺得鞋子是消耗品)。

這次的鞋子戰利品真的很滿意,

都用很划算的價格買到不錯牌子的鞋子(也剛好都是我目前需要的款式)

回台灣再拍照找時間跟你們分享~~

我們從4點多逛到9點多快打徉,真的是很大很好逛的outlet,你想得到的知名品牌都有,

真的有預算也有時間的話,逛上一整天不是問題,且一定會滿載而歸!!!

回來洗澡完後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行李,才能把眾多東西全塞進行李箱~~~

(不只戰利不少,其實我帶來的東西本來就多,和我一起出遊過的朋友都知道,我什麼都喜歡帶自己的,而且我會帶很多衣服,盡量每天不重覆穿搭)



我們好強,超多東西竟然全塞進二大一小的行李箱了~~~(大行李箱主要塞衣物,小行李箱都是要帶回請家人及同事吃的零食及巧克力)









明天下午的飛機,明天唯一行程就是早上要去超市買些零食巧克力回去和家人、同事分享,

然後就要開車回LA機場去還車及搭機。

天啊,那些零食巧克力東西最重了,希望最後行李不會超重,

我們台北見囉!!!!

funtin 2015-05-11 10:03:59

妳好會整理行李喔!
超整齊的耶~
我完全沒有這種天份,
每次都是交給馬小歐,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好會整理行李,因為東西真的好多好多,我竟然全塞進去了!!!
(得意貌)
老公的行李也是我幫他整理的.......因為他看不下去他亂塞浪費空間!!!
好羨慕你有老公幫忙整理,你就輕鬆多了!!!
2015-05-12 21:58:45
Irene 2015-05-10 23:55:41

這天的1穿搭很知性美欸,好看!
期待妳的戰利品分享啦(^ω^)

版主回應
哈哈,白色襯衫是在美國買的戰利品之一(在Ross買的便宜貨啦)
不過蠻好搭的,以前我很少穿白色衣服(怕胖),也很少穿襯衫(怕老),
現在哪來的自信,都嘗試了不同的風格的穿搭,謝謝你的稱讚!!!

改天分享鞋子戰利品!!!(其他也沒什麼特別戰利品好分享的,哈)
2015-05-12 21:56:57
yuhui 2015-05-10 20:00:31

Hi,我是妳的鄰居,之前因買房找到妳的部落格,很喜歡妳分享的生活紀事,這次看妳的美國遊系列也勾起我好多以前在LA近郊求學的點滴,好像又被帶著遊玩了一遍,好豐富的行程^^

版主回應
hi~~~歡迎加入我們社區的新憐居!!!

我的美國遊記是利用在美國的時光每天記的,
沒有太多時間,有時感覺像流水帳,
不過總算把它記完寫完了,謝謝你的捧場與分享哦!!! ^^
2015-05-12 21: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