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2:07:54Fiona

【2014上海小旅行】DAY1_飛機大delay及舒適的飯店


週末宅女模式再現!!!!

自在待在家是我喜歡的放鬆方式。

把上週去上海的日(遊)記分享給大家囉。

 

出發的第一天,飛機大delay,

整整晚了二個多小時才起飛,好友Erica幫我叫車接送的師傅(大陸司機叫師傅)等超久,臉很臭~~

不過總算平安到達了,

10:00pm抵達飯店。


從飯店的外觀到內裝感覺是很不錯的飯店,

近幾年已經無法接受住很差的飯店了。(是人生升級了是嗎)


近幾次出國訂飯店都會參考trip advisor的評價,並選擇系統推薦最便宜的訂房網站下訂房間,(連去歐洲出差的飯店也是這樣子訂的)

大部分時候都管用,

住在舒服的飯店是旅途中蠻重要的一部分~

(即使不是超高級的飯店,也要乾淨舒適)


這次入住上海花園酒店,我們的房間在23樓,

有不錯的景觀,房間及浴廁空間都蠻大的,

有浴缸而且和淋浴龍頭分開(這很重要,表示浴缸水可以先放著等,不然淋浴完再等放水通常就冷死或無聊死了,如果水又流得很慢的話)


而且令人驚豔的是不論是蓮膨頭或是浴缸的水龍頭,

水流都很大,浴缸3~4分鐘就放滿水了,

我都還沒完成卸妝及洗髮洗澡呢。


來到上海的第一晚,因為從機場上車就直達飯店,

之後就沒出門了,所以沒有什麼上海印象,

不過好像空氣有點冰冷,現在外頭是3度。

先好好享受飯店先,

泡個澡,敷個臉,聽音樂打打字(文章)。

好放鬆哦。


可惜這裡太多網站都檔了(但看韓劇的楓林網沒檔,哈哈),沒什麼網好上的(虧我還扛了一台電腦來,雖然我的電腦很輕啦 ^^Y),

連我的pchome blog 都連不上,所以無法外地連線。

文章先打在筆記本,回台灣再上傳囉。


出發前在桃機,和Aring與聖誕樹合照




飯店23F窗外的景致(都是反光 呵)



舒適的大床



早晨的窗外景致



隔日飯店外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