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0:55:22Fiona

年終旅行計畫



歲末年終了,假還好多,且抱著辛苦了一整年,很想好好慰勞自己的念頭,
和Beno考慮來個年終旅行。
但要去哪玩呢?去多久?自助還是跟團?

旅行計畫總是難產,
要考量預算、時間長短、喜好、季節....(還是我們太龜毛了)
尤其跟Beno一起規劃更是常考慮很久還無法決定。

目前也確定計畫流產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Beno太忙,他找不出時間休假,
我已經預訂N次機票未付款,等他確認時間地點好付款開票,
但拖了幾次仍無法確認(沒付款就系統自動取消預定了),
我每次快到付款期間就會催他決定,
就會看他很為難的樣子~(主要是太忙,他沒有心思在決定旅行的事上)

雖然覺得有點火,但也覺得無奈,
他都這麼忙於工作,我還給他壓力是想逼死誰啊~~~
(我也很討厭另一半不能體諒工作的忙碌)

於是,我念頭一轉就決定建議他好好工作,不用煩惱啦,
等有空(何時?!明年嗎?!)我們再好好規劃旅行....
他終於如釋重負的樣子....(我之前給他很多壓力嗎?!)

雖然我不是很能認同及了解他目前的工作狀況,
會長期(超過三個月以上了)忙到幾乎沒有假日及個人生活是公司的問題還是個人的問題,
但我只能試著去體諒不要再給他其他的壓力,
並且鼓勵他、支持他,給他正面的力量(當然也不忘提醒他是不是公司制度或專案運作有檢討的空間),
至於是瞎忙還是充實的工作....只有他自己清楚囉。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度過晚餐時間及很多假日時光,
我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旅行沒法成行當然有點失落,不過我自己也還拿不定主義要去哪玩,
就先把錢省下來,明年再來好好安排囉。

不過到年底前我的假還好多!!!!
就自己排休或不休等領錢囉....


分享今年去德法出差的照片...(有時間該多分享這趟旅程)

每天早上在柏林的高級飯店吃早餐,美好的早晨時光...(我好重視早餐時光)


接下來這張就....不解釋啦!!!  超開心的~~~~^_^










上一篇:巴黎候機中

下一篇:放小假去上海

Shanice 2014-11-30 08:24:30

對於另一半無止境的忙碌有時挺無奈,如果是趕某個專案或是月底業績,通常懂事大器如我們(自誇)一定能體諒,但是面對沒時間表的長期抗戰還是得點一下,讓另一半知道生活品質再下降唷~

PS我今年也沒啥機會好好休息,終於趁農曆年安排義大利14天行。

Shanice 2014-11-30 08:01:15

對於另一半無止境的忙碌有時挺無奈,如果是趕某個專案或是月底業績,通常懂事大器如我們(自誇)一定能體諒,但是面對沒時間表的長期抗戰還是得點一下,讓另一半知道生活品質再下降唷~

PS我今年也沒啥機會好好休息,終於趁農曆年安排義大利14天行。

版主回應
沒錯!!!沒有時間表的長期抗戰還真的有點沒輒呢~~~

義大利!!!!超讚的啊!!!!好好度假啊~~~~ :)
2014-11-30 14:09:36
funtin 2014-11-24 16:01:42

Beno的工作也太忙了吧!!!
我覺得妳真是個好老婆耶,
如果是我一定沒辦法這麼體諒他.

我剛從北京上海玩了九天回來,
一年放自己一個大假出國旅遊真不錯,
希望妳的旅行能趕快成行,
阿還有上次去歐洲的照片要記得分享阿~~~^^

版主回應
其實我沒這麼體諒他啦,我還是蠻火大的,哈哈,
不過盡量克制不要表現地太讓他有負擔,因為我覺得他也好可憐說,唉~

我也覺得適時休假旅行真的很必要啊,
不過我好像一年不只一次...呵呵。

歐洲行找再機會再來多分享!!!
你也要分享你的近況及旅行啊...
2014-11-24 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