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8:11:31Fiona

調整心態再出發


這裡快長草了......><

這段時間不是沒有其他開心有趣的事可以分享,
但就是提不起勁....

每天的生活被工作占滿滿,
時間是,腦子也是,
覺得很有動力時會很自豪自己的工作拚勁和投入,
對自己能夠在有限時間處理完成好多事超有成就感。
但偶爾又開始低落,覺得對某些現況好無奈,
懷疑自己這麼投入在這個沒辦法得到社會肯定(待遇及態度都是)的工作意義為何??
(這個社會有人會對公職人員尊敬或肯定的嗎??連總統都沒什麼地位...><)

我不是那種特別在意別人看法及外界肯定的人,
但一直被打擊也不是辦法啊,
每天都在自我安慰中....

常常跑出這個念頭: 如果我把這個拚勁投入在自己的事業或其他的事業,是不是會得到更多實質的收入及社會地位??

不過,更有錢、更有地位,我就會更快樂嗎???
而且,還有什麼行業是我可以全心全意真心投入的事??
只是為了賺錢就能讓我撐過辛苦嗎??
好像也不是這樣....

到底理想的職業是什麼?
我更迷惑了....

最後我通常會給自己一個結論繼續撐下去,
那就是「我不能被打倒!!!」
如果我要放棄,絕對不是因為它太困難而放棄,
一定是我打敗它了,所以我可以放心地放下它,
然後迎接另一個挑戰~
我怎麼這麼好勝,哈哈哈~ ^_^

對了,最後還要送自己一句話:「平常心面對」,
別人不尊重你不肯定你,但我們問心無愧、自得其樂,
歡喜做、甘願受,時時提醒自己心裡的理想,莫忘初衷,
太在意就輸了...調整心態再出發!!!
謝謝自己的樂觀!! I am fine~~~ :)





上一篇:離職潮

下一篇:週六受訓時光

阿怡 2013-12-17 08:21:50

在我心裡公職人員是代表國家為人民服務的,也有很好的學術修養,社會地位極高,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 2013-12-19 07: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