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1:05:18Fiona

開心過每一天!

悠閒的週末讓人心情愉快!
週六和Beno家人又去「雅苑」吃港飲,
原想順道去中山區或大同區看房子的,
無奈找不到適合的物件!(不是太貴就是太差)



看得出來Beno幫我拍照都沒有愛,好隨便拍,都找不到好看的照片!!! ><
照片中的我有點水腫與肥胖(體重沒有變,但就是不上相,我還是加緊努力運動&健身才行啊)



上週四用國旅卡買的手帳本,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橘紅色的鱷魚皮紋外皮:



內頁是每天一頁,我可以多寫一點了!!! (我應該會當日記本而不是行事曆,所以時間分欄對我來說沒有太大意義)。但還是得等2013/1/1才能開始寫,希望我的2013依舊是充實且多采多姿的一年!!!




最近完全沒有想換工作的動力,
因為真的很享受這樣穩定的狀態,我期待有多一點時間享受我工作以外的生活!
(like cooking, painting ,exercising or dancing)

最近也因為參加了一些會議,讓我認清一點,
能力或視野不足,而待在自己無法勝任的位置上,那真是一個災難!!
即使自己不覺得,也早就讓別人看笑話了....

所以現階段的我暫時不會考慮任何升遷的機會(但其實並沒有接受到任何機會啦),我知道我需要再努力學習及充實自己,
準備好才能迎接更多的挑戰,
升得太快對我不是好事!!(我幹嘛煩惱這個....哈哈)

我也逐漸清楚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及環境為何,
我應該沒辦法接受身邊充滿只會講屁話的笨蛋,
太過有為或認真還被視為異類的環境~
我雖然不是很確定其他環境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但至少我確定我的工作環境是個大家都很優秀很努力,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狀態~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感覺很棒!!!
不會有徬徨感,全心全意、心無旁鶩的態度,也更能在工作上有傑出的表現!!!

當然,最大的希望還是不要常加班.....
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有很好的平衡!!! ^^

最後想說的是...我又開始量基礎體溫了! 




關於生小孩這件事真的是無敵困擾,
身邊的人總是比我還心急,給我好多壓力....

最為委屈的是,我並沒有不想生啊,
難道順其自然的態度就得被冠上不想生的意思??
這個社會又還沒辦法接受不想生小孩的婦女,
非得為你窮擔心緊張的~

我只是沒有「非常想生」,沒有想生到積極去按表操課、求神問卜、檢查詢診...
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沒有小孩也沒什麼關係啊,
二個人也是過得很好啊,以後也可以領養小孩或養寵物啊~
就算頂客到老也ok啊,自由自在有錢有閒,
我有其他家人朋友,並不會孤單,何況我也不是怕孤單的人~
老伴先走也沒關係,我可以交其他男朋友(誤),
搞不好是我先走.....

生小孩也很好,可以體驗孕育生命的神奇與喜悅,
寶寶其實很可愛,我這麼有愛心及耐性(??),我的寶寶一定教得很好...^^
大家都很愛他,我們的家庭會很幸福美滿!

總之就是,生不生都ok啦,但是為什麼要有壓力,
為什麼要為我下指導棋,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不行嗎??

每次接到電話就是哭哭啼啼,擔心我不能生,
(不能生有這麼嚴重嗎?!搞不好問題不在我身上!
是我的錯嗎?!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壓力?!)
或是到處求神問卜,一直介紹我什麼偏方,
真的是,很想直接把電話掛掉! 
或者很想直接說,老娘就是不喜歡小孩啦,不要再逼我了!!
(但我並沒有不喜歡小孩所以我沒這麼說,而且我怕這樣一說,老人家馬上心碎崩潰,不曉得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各位爸爸媽媽及爺爺奶奶們啊,
你們可不可以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啊,
不要浪費心力為小孩煩惱了,他們可以決定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

專業醫師說,每週2~3次行房持續半年以上沒懷孕才算是不孕,
我們根本不能算不孕,並沒有很認真想懷孕才是我們的問題!

開始想再來量基礎體溫,主要還是希望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如果可以配合得宜,順便懷孕好跟身邊的人交差那就更棒了!!!

親愛的小孩,我並不想用交差的心情迎接你到這個世界來,
我想跟你說的是,大家都好期待你的到來,
當然我也會很愛你,
你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差不多時候了,就放膽來投胎吧!! ^_^

還不是時候也沒關係啦,我可以等,我應該還有一點時間,
不打算要來也沒關係啦,我可以領養沒人要的小孩(我好有愛心),
我也想養貓咪說!

不用擔心我,我大部分的心情都是平靜的,我早就習慣這種壓力也快要覺得這不是壓力了,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人生苦短啊,開心過每一天才是重要的!!不是嗎??





上一篇:週末閒聊篇~

下一篇:告別2012,迎接2013

funtin 2012-12-13 10:26:49

這種心情我懂,求子過程我也跌跌撞撞@@
那時候超怕親戚朋友問起這個問題...
不過我覺得妳的想法很好,
一定也自我調適得不錯!

版主回應
是呀,我得自我調適一下,不然就快瘋了~~~
現在很ok,心情就會平靜許多!!! ^^
2012-12-15 09:54:49
晴天 2012-11-02 00:17:59

好有主見和想法的現代職業婦女唷!

我投妳一票••••••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2012-11-02 08:23:19
阿怡 2012-10-31 21:15:00

我也有在看中山區及中正區的房子,不過仍以18~20坪挑高4.2米為主,否則真負擔不起

版主回應
真的嗎??其實我也想看,但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物件...都好貴... >< 2012-10-31 2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