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14:34☺.Show " )

 笑翻了。變小黑人?!





       天哪 >口<

      從輔大打球回來之後變好黑‵‵



      


        今天早上九點約在輔大
       有我。哥(施屁)。花。茶。歐。胖重

         茶凍還被我們耍了
            哈‵

       其實胖重比你前一秒到而已= =




        聽說我們是去練舞的?!
         結果後來打起球來?!

           算了 == 
        反正舞步還記得就好(!)



          一開始
       在打球時我的眼睛都張不太開
        整個就。。。。
   
        然後花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手感?!投了快20球都沒進?!
  
         我們旁邊的都快笑翻了‵
          哈‵ 花別生氣噢ˊˋ


        不過後來手感回來了‵
        只是連續投三球都進了之後
        手感又不見了?!


         阿‵沒關係啦‵
       我們知道你的實力就好‵你說是不是啊?!花。。




        還有一次的分組快笑死了 =口=

         我。施屁。花一組
         茶。歐。胖重一組

        後來想說重分一次再來打

        沒想到黑白ㄘㄟˋ之後
 
         又是一樣的分組?!


          我們幾個都同時說
        阿有分跟沒分不都一樣嘛?!

          整個狂笑‵



         後來就歐和施屁單獨PK
        施屁 我沒忘了要幫你照起來噢ˊˋ
       哈XDD  有幾張我拍的角度還不錯 = =

        我到時候再傳給你ˊˋ


        總之。。今天打球還挺快樂的‵




       可是回家之後我發現整個都曬傷了‵
         天哪~手臂整個變好黑
         臉也都曬的又黑又紅‵

       我想我以後出門都再多穿一件外套好了 = =



       媽呀‵ 明天到學校 說不定有人認不出我?!

        Oh My God~ >///<



歐妞妞 2008-06-15 20:03:05

那麼熱~就算穿外套你也會脫掉吧~~~

我也曬黑喏~~~~~ 蠻好玩的就是有點熱和累而已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