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44:57☺.Show " )

謝謝你們 " )


  
              雞雞。
  
            妳是最懂我的
          最近一直煩妳 對不起噢ˊˋ
          
           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到時候 我一定會想出好辦法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程良。

          最近和你 特別有話聊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意見
           也很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加油的(!)




      -----------------------------------------------------

            
     

            最近的心情
           起伏變化很大 = =

       謝謝你們待在我身邊聆聽我的心事(!)

           有你們的加油打氣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雞雞.. 2008-05-27 19:24:56

我。會一直的陪在你身邊的。
你也要好好的堅強下去喔ˇˇ
有甚麼困難。可以來找我。
不用客氣的。
我會一起幫助你的。
加油!

版主回應
      
        雞雞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

       至於妳的事
      有事還是要和我說
    不要看我煩惱就不敢和我說

        懂嘛?!


       謝謝妳噢ˊˋ
2008-05-27 22: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