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24:43☺.Show " )

游泳 " )

      
 


         今天
         是我年終一次的游泳耶。 
         哈‵ 不過好像也是最後一次 = =




         聽說今天很少女生下水?!

         噢ˊˋ想到我就氣ˊˋ

         尤其是cc小妹妹
         妳。。。非常的好  —‧—
         不過後來妳也有教我
         所以就原諒妳啦‵ 哈‵


         
         
         聽說我都不會游泳?!
         好白痴噢我ˊˋ


         小花教我的時候
         好認真。我愣住了 = =

         結果我還在玩 小花別生氣嘎ˊˋ


         不過好險有你在 我學的還不錯 哈 > <
           卸卸你嘎ˊˋ花花


         聽說你教我太久 結果脊椎開始痛了?!
              對不起噢ˊˋ




           話說我在學打水時
           有很多人被我踢到
         對不起噢ˊˋ 你們別生氣噢ˊˋ

          
         今天我學會打水。憋氣。水母飄。
         結果學完水母飄之後頭開始在痛?!

          所以啦 我就先上去了。。。。。。

           嗚嗚。水中玩球沒有玩到。

           但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哈‵



      -------------------------------------------------------




         聽說 大家都知道自己錯的題數了
           可是我還不知道自己的


          因為我不敢對 = =
          自己有預感這次考很差

           會再考第二次吧


             啊~~

           想到就煩 = =

          算了 有大家陪我 哈‵

       
          大家還是要加油噢ˊˋ





            對了對了
           
         這禮拜四是華咩的生日噢ˊˋ
           大家可別忘了(!)


       歐耶ˊˋ華咩 妳看 我在幫妳打廣告耶

            別太感動嘎ˊˋ
             哈xdd



         先和妳說聲 生日快樂嘎ˊˋ



華小咩 +〞 2008-06-01 18:05:57

哈哈
可惜我那天早上沒去學校ˊˋ
我最後一次游泳課沒了 也沒看到秀函下水= = 哈

不過 下水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還不錯吧XD?!

嗄? 我好像太晚來看這篇了= =+
謝謝你們大家幫我慶生喔^_^

歐妞妞 2008-05-31 21:34:48

幹的好~~~我經過被踢到~嚇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