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10:36☺.Show " )

選擇 " )




 
        人生就像個十字路口一樣
         總有需要選擇的一刻


      而這個選擇將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




         一但做了這個選擇
         就得承擔全部的後果

         





          現在的我
          也做了一個選擇

          只是這個選擇
          卻讓我好矛盾?!


          
           
           我所選的
         是我當初想要的嘛?!


           我不知道















         【 好亂好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