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58:59☺.Show " )

體育課 " )




        今天要去上體育課時
        我和丁。雞。還有cake一起走
        雞雞在路上被我們欺負好慘‵

        不過我們沒有說的太過份
        因為我們說的是事實 哈‵



        cake cake。
        一定要保持氣質的形象噢ˊˋ
        千萬不可以被雞雞帶壞了
        所以啦‵以後不要再和雞雞走在一起了
        不然你的氣質一定會被雞雞感染的


        雞雞不行帶壞cake噢ˊˋ 懂嘛?!
            哈‵xddd
 

       

 

        少了好幾位的陪伴(讀書去`)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 啊MO   啊MO
           我好想你噢ˊˋ ----

                   





        可是我們還是打的好激烈= = 
  

        聽說 我好像第一次沒有和茶一組?!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哈xdd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話說 我們這組的球運都不錯(!)
           一直投進三分球耶。
            超酷的>口<


          茶想打我吧‵  哈xdd
            故意氣你的(!)




       今天佳穎媽媽和小楓有一次搶球搶的好激烈
         站在旁邊的我們看了都傻了 = =

           超超超。。。可怕的
 



           後來佳穎媽媽換宅女 
           一開始華咩還不知道
             傻傻的在洗球

          等到宅女去和華咩搶球時
           聽說華咩被嚇到了?!!


           不過宅女真的好可怕
         我想宅女只有小楓才對付的了吧(!)


          
     
    


             對了
         還有個超級超級重要的(!)


        丁丁和雞雞 你們以為我忘了你們嘛?!.。
           哈‵ 怎麼可能會忘哩。


         一開始坐在cake旁邊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唱歌(是歌嘛? 哈‵)
         唱的五音不全的 害我和cake一直狂笑

         丁丁一直在唱老人歌
          狂唱台語 = =
 
         後來唱卓文萱和曹格唱的
         【 梁山伯與茱麗葉 】


        連小佳和小胖都跑來一起唱了  = =



        不知道是他們唱的太好聽還是怎樣。。
        球接二連三的一直往我們這邊砸過來

         有一球讓我很想罵人 = =
         (因為我本來是不會被砸到的)

         那球一樣還是往丁丁那砸過去     
         誰知道丁丁竟然往我這邊一打
         害我也被砸到  = =

         讓我差點罵髒話出來 = =

          
           

       ---.。 總之今天的體育課很精采(!)

        




      
      
         對了 還有一個也很重要的(!)

  
        小花 小花  別懷疑 就是你
      

        一開始你跑來找我時 害我嚇到了
        叫你打電話回家也不肯 真是的


         你噢ˊˋ 明明就很嚴重
        還在那邊硬ㄍㄧㄥ  受不了 = =

       

        我想你回家也不會去看醫生吧
          要好好休息 知道嘛?!

        
          不然秀會很擔心的!!
   








         
        今天的體育課真是太好玩了
         你們說,是不是嘎ˊˋ

           哈‵XDDDD




2008-05-31 17:17:25

ㄎㄎ~他太強了
搶球技術強~~

 啊 Mo* :) 2008-05-29 14:27:42

=ˋˋˋ=

Cake :p 2008-05-25 17:25:20

 
  
   真的很白痴 XDXD
   [ㄗㄚˊ ㄅㄡ ㄌㄤˊ ㄟ ㄍㄨㄚ]
   XDXD
 
      秀函你懂得 XDXD

版主回應
     我懂(!) 我懂(!)

    丁丁一直唱的一首歌
    可是一直重複唱那句
    因為她只會那句歌詞

      哈‵ xdd
2008-05-26 22: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