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8:14:27☺.Show " )

雞雞 " )




        雞雞
        今天謝謝你‵
        

 
        本來不想讓你知道那些事的
        因為雞雞也有好多煩惱的事ˊˋ
   
        可是秀真的不知道要和誰說
        所以我就和你說了

        說了之後
        讓我心情好很多‵

        謝謝雞雞




      

        秀會學著面對那些事
        雞雞也是噢ˊˋ


        今天雞雞和我說的時候
        看的出來你好生氣也好難過

        秀秀也很想罵髒話 = = 
        因為他們真的好過份ˊˋ




        不過沒關係
        你還有秀,是吧?!
        哈‵







        今天謝謝雞雞的陪伴



雞雞 2008-05-16 19:31:23

恩ˇ。
在秀函最需要雞雞的時候會陪妳的。
今天我雖然不知道你在煩甚麼。
但我看了好難過哩。


我的那些事。還算小事情。
不用在替雞雞生氣了。
哈哈。
=)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