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4:32:47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要大哭大醉三天三夜;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把這頭長髮剪短,再去流浪;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什麼都不會再說,不對父母解釋、不向朋友說明,就只說緣分已盡;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屬於我的通通還給我,但屬於你的,請你留給我;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關於我的照片請你銷毀;而關於你的照片我會永遠留存;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請容許我再抱你一次、親你一次,因為從此不能再依戀;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寫張卡片送給你的父母,謝謝他們視我如己出的疼愛,並且祝福他們永遠平安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離開這裡,拔除所有與此的關聯,否則我永遠只能遠遠望著你,這會讓我心痛;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哭我會鬧,但我不會再挽留你,你該是快樂的,我要你快樂幸福,成全會是我送你的最後禮物;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不要瞞我、不要勉強,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再找一個愛我的人好好相愛,然後結婚生子從此一生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真得沒有關係,我會安靜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