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5:12:58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他們說我們相愛

身旁的朋友,總是追問我們的婚期,我只能強顏歡笑的說「還早」,但真的還早嗎?

 

他們總是我們愛得很露骨,我常常只能苦笑說「這只是我們最平常的互動」。這種相處的模式,其實也只有在外人面前才會表現,私底下的我們其實就只是冷漠無語。

 

為了愛他,我連自尊都不顧,哭著求著防備著,如今,我連靈魂都得拋棄了;為了愛他,不能有自己的想法;為了愛他,就算夜半的呢喃不是爲我;為了愛他,就算已不再喜愛;為了愛他,我不知道要怎麼作才能挽回他的心?

 

就算他有天大的優點,唯獨不愛我,就是個最大的缺點。

 

但他們都說我們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