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3:16:00荳荳

FUNNY

 

 

 

 

 

 

 

 

 

連放四天假太無聊了

第一天我就跟饅頭(還有他媽跟他弟)

我們一起去地下街逛逛

去了精品店

我猶豫了好久好久才買了一個很口愛的零錢包 ((而且是日本進口的

上面有縫一個貓咪的臉 <立體的!!>

超卡哇伊的說!!!~

但是那個店員講話的音超爆笑的"

害我跟饅頭一直想笑

在他的面前當然不可能會笑

所以我們憋的很辛苦

後來又亂晃   亂晃

晃到一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飾品店

她專門再賣掉飾

好像都是情侶掉飾

所以是都一對的.

結果跟饅頭買了一對

還算不錯看

而且學生還有折扣喔!

.....那個掉飾有分男女

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我當然是選女生啦!!~"

買好之後還請他幫我們刻字

我認為刻的不是很好

但重點要看掉飾

別擺錯重點囉"

而且我這才發現-原來鰻頭和我一樣喜歡藍色    太有默契了

總之這是一個美好的         哈了ㄉㄟˋ

下一篇:威小孩

猜猜猜看呀! 2009-05-29 13:22:38

為什麼我是挑男生的那一個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啦~說實話還蠻開心兜
希望以後還能出去玩
(要祈禱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