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5:14:51尚未設定

~撥雲見日~


每個時代背景,都有他們的美麗與哀愁。

每個愛情背後,都有他們的愛恨與情仇。



昨天看了冷山,一部一直想看,但一直挪不出時間看的片子。
看了心情起伏很大,我一直很哀傷的注視每一幕,每一景。
雖然是殘酷的戰爭片,但主要著墨在愛情,親情和友情。
不外乎強調戰爭帶給人民痛苦和災難;以及難以磨滅的傷痛。
至於,戰爭帶來的民不聊生,我就不再這加以贅述。
片中的女主角和女配角,都有共通的特色,就是內心既柔軟又堅強。
而男主角的深情和執著,因戰爭的無奈,更凸顯了偉大的情操。



每每看一場電影,我都會細細回味片中的喬段,和對白。
常在想,換做是我,我會做如何的抉擇和安排,才不會有悔恨。
而人生不能重來,很公平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即使我們人生的插曲有誰與誰來穿梭豐富;重疊變化。
每個人都還是要靠自己去做決定和過日子下去。



曾經來過我生命中的人,感謝你的參與,即使已變成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現在佔據我生命中的人,謝謝你的包容,即使我們也無法決定未來的路。

將來填滿我生命中的人,期待你的出現,即使中間過程是多麼崎嶇難走。



你找到了嗎?一位能與你攜手共同迎接明天的另一半?

會的,即使一路跌跌撞撞,終會撥雲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