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22:43:43MissGloria

三月無題

三月。

構思新的故事,寫了幾行,因著忙碌的藉口暫時擱著
新的壓力,新的票券,在那些喧嘩與沉靜之間隨意來去
如果有選項,我想我會選擇成為工作狂,那樣把自己逼到了底還能引以為樂
果然有些自虐吧。果然是適合的吧。

在那麼忙碌的時間,我還是在空隙之間找到了一些和過去有關的蛛絲馬跡
嚐起來還是酸的,越沉越酸,越沉越濃,似乎從沒變過
有時我以為自己幾乎忘記了,忘了還有哪些,所以總是不變調

酸的真好。

我抽空留了睡前給自己,過去一年多來大概是匆忙又精神不濟的
沒有和自己說話,沒有寫信給自己,甚至也忘了哭
也許是怕吧,怕我一旦和自己說話就會抽腿跑了,跑得不見蹤影
那麼,我對於身邊人兒的愛也會蕩然無存吧
跑掉了的心思哪能容易回神呢。
所以不斷填塞那些空隙,塞得滿滿

對於現在的一切是有點累了。

還好還能睡上一覺,特喜歡媽買的那個鬆軟枕頭
睡上了就離不開,甘願賴著床
三月,適合賴床,適合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