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6:35:43菲歐娜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牽著我的左手靠著右邊的行道樹和迷濛的街燈  緩緩的向愛的彼端行走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用你右手掌心包覆我的不安  是你難以覺察的溫柔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你能聽見我時而像是華爾滋時而像是探戈的心跳隱藏著甚麼樣的秘密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我配戴著鍾愛的玉石在腕間不輕易取下你給我的體溫和沁出交融的汗水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我穿越了時間的藩籬為這一頁短詩不寐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不論是相擁而泣或相視而笑我能感覺你的指尖像是滑過黑白鍵一般深情的摩挲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不論路通往何方我在你的右手邊的座位  只為給你我一整個左心房的喧嘩與謳歌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你用激越的引吭挑逗我的悸動和顫抖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為你嘆息或傷心總要用左手拭去幾分寥落

 

你的靈魂在我的左手

 

給了你我的左邊我只剩下右邊

 

從此我是半個人

 

卻也因為你給了我你的右手

 

我因此而完整

 

我不是你失落的那一根肋骨

 

我是你遺失的一頁樂譜

 

你不是我失落的一角

 

你是圓滿我不完整故事的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