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4:46:00菲歐娜

一種愛情的漸漸

剛剛----

我只知道靈巧的划過黑白鍵的湖泊

華麗的衣裳褪成半裸的玫瑰

時光融化在冰瑩的戒石

從紫水晶到紫玉也不過一個月的

剛剛

 

一種愛情的漸漸

從春花素雅的馨香到夏天豔紅的萬紫

一種愛情的漸漸

是否要在秋天有幾分感傷才算完美的落幕?

一種愛情的漸漸

我還是你的仍然嗎?

你知道的

你一直是栽在我心中的蘭花

一朵成熟金黃色的男子

一如稻穗懂得低下頭

包容我的過度天真

捧著我的

不論我是嬌貴玫瑰或醜陋仙人掌

而你是一條

剛剛游過我的心跳

 

上一篇:愛情的鋼琴旋律

下一篇:羅東田園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