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7:30:16菲歐娜

我不能進入圖書館呢!


因為公休?

還是因為我太自大所以臭?

我真想有一隻真正的小狗,小貓,小兔子,小老鼠,小魚。

甚麼都好,我不是他的主人,他們是我的愛,消沈的時候我還會記得有甚麼讓我牽掛,值得我付出。

 

可是小狗被送人了,小貓不准養,小兔子也被帶走了,小老鼠也是,小魚不用說了。

我剩下我自己,因為爸媽說,不要養有毛的動物。

現宿舍的玄關剩下一隻還沒取名的蝦子。

 

我也希望有人寵愛,祇是我把感情轉到寵物身上。

我豢養了一個不願意長大卻又要逞強裝成熟的自己。

漸漸發現那些堆出來的世故,

已經不能成為一個面具和保護。

有種瀕臨崩潰的感覺,我掏不出愛,因為我耗竭。

我只剩下眼淚,和防衛的刺。

 

上一篇:傳說中的~阿飄

下一篇:魚會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