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8:49:18菲歐娜

快樂小姐

為什麼要完美?
今天我思考這無聊的問題
然後我想起小煜傳給我的歌

突然找到答案
當最普通的唯一也沒什麼不好

沒必要偽裝自己把自己搞的很累

就算有人覺得妳的個性讓人不欣賞

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單純的快樂

不需要討好每個人

所以當別人冒犯自己也毋須大驚小怪

因為別人並不需要做到完美更不需要討好你

個世界也許不公平

有些人天生擁有比較多

但是快樂往往是自找的

擁有比較多的人也許經常要擔心失去或者經常要和人比較

所以擁有比較多並不等於快樂

我想當個快樂小姐





~~~~~~~~~~~~~~~~~~~~~~~~~~~~~~~~~~~~~~~~~~~~~~~~~~~~~~~~~~~~~~~~~~~~~~
S.H.E宇宙小姐
雙眼就算沒有的電力
至少黑白還能認得清
雙腿就算沒有黃金比例
可也踩出筆直腳印

有一萬噸氧氣 一斤就是冠軍
有一萬噸愛心 一斤就是冠軍
生活著教訓你要多美麗 要多美麗
比不上我們快快樂樂的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論語就算背錯了選句
絕非不做錯做人的道理
忘記了貝多芬的旋律
卻牢記他戰勝困難的決心
有責任認真努力 一斤就是冠軍
有責任認真學習 一斤就是冠軍
生活爭吵選美要多聰明 多聰明
比不像我們簡簡單單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生活選美總是在繼續
要有多美才能得第一
贏了珍惜就很不容易
看那是永遠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iNwx-pGVJ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