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49:35菲歐娜

如果的事~~~自以為是

我經常問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我其實很明白自己到底為甚麼要問
甚至心裡早有定見
祇是我仍然希望聽聽其他人的想法
免得全然只是我的

自以為是

如果開放陸客觀光收益無法打平我們在觀光的投資 我們要怎麼解決呢?
還有大陸有兩億的失業人口我們要怎麼辦?如果開放來台 首當其衝的將是我們七年級的畢業生!中文系(包含碩博班)的學生要去哪謀職?

還有我們的飯店和旅館會不會因為中國陸客進來導致日本和其他國家的觀光客跑了?(大陸的觀光客素質畢竟和歐美日等國家不同)
更讓人擔心的是觀光客的進駐造成商業或者軍事情資外流!
如果引發法律糾紛要延用哪一國的法律也是個問題!

之前還有人說要在澎湖開賭場用博弈事業來賺錢 仿造第二澳門 或者拉斯維加斯 可是 我覺得澎湖有很多天然的觀光資源為什麼要犧牲掉?

上一篇:餘震

下一篇:英九個人傳奇和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