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06:58菲歐娜

當我稱呼你(們):親愛的

親愛的的英文翻譯有DEAR和DARLING還有LOVELY(亦有可愛的)
我會稱呼朋友和親人DEAR,稱呼情人DARLING(我會設定他的來電答鈴)
稱呼小朋友和可愛的一切LOVELY
所以你問我最愛什麼?
當然是LOVELY
而honey和sweet heart是我稱呼我未來的老公用的。

我始終相信,愛是生命存在的理由。
而生命的繁衍和存在,
是因為愛。
但我不否認,愛有時候也很傷人,也很殘忍。
當我必須抉擇,愛或不愛。
或者當我必須選擇割捨或不割捨。

如果成全人家,也是一種愛。
那麼割捨才有意義。
愛的總和還是愛稱之為兼愛,但是有些愛有等差,稱為仁愛,親愛的。


上一篇:我的情人

下一篇:時間會證明

magic 2007-06-23 17:55:48

那還該愛嗎?

版主回應
愛 何必問?
她是一個回答 在心中

從一個男孩的激情 一個女孩的痛與淚 一個母親生育的疼痛 到一個孩子的哭泣 到一個父親的汗水 一個擁有父母的愛的孩子去愛另一個愛到另一個愛的輪迴

想想韓愈為什麼 諫迎佛骨 抗顏為師 再讀波耶波羅密心經(色不亦空 空不亦色)就會明白舍利子和佛骨是虛名的空


真愛是一種生活的實踐
從柴米油鹽開始
天主教說:上帝要我們在天做天上光 在地做地上的鹽 真正的亦意義要我們去實踐 去愛周圍的人 有能力的用油燈去照亮 並且分享食物中的滋味

說愛的 談情的通常是浪子! 
會回頭的
千金不換
但又有多少浪子能真正回頭?
真回頭了浪子的妻子還等在原來的地方?

而我的心是種子
只送給所有親愛的朋友

至於我親愛的青蛙
我希望他會明白我不是公主

既使青蛙遇上真正的公主
他若不努力成為王子
公主也只有轉身尋找真正和他相配的王子

而我的名字是FIONA
尋找史瑞克中!
一個會包容我醜也會愛我美的良人
我是好人尋找良人中!

但是我也是(WHITE LIE)人
會說善意謊言的人 因為我寫譯詩文雖尚可稱美
現實總是充滿不美的部分 甚至於醜
所以 我是(WHY)人
當我對愛有所比較和選擇 那是一種殘忍
但是 我不得不承認 愛有等差 會因為對象不同 有分別的態度和相互的需求度和信賴度

而一切的愛
和關係建立在信任上

愛情和友情的距離
在於信諾和愛欲深淺
2007-06-23 21: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