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03:40右手的溫柔

Goodbye my love

睽違一年多 沒有上來寫文章
是因為剛好看到朋友給我的部落格
我才想起 自己曾經在這裡開了一個部落格
看完以前寫的文章 覺得自己幼稚的很可笑
才相差一年多 竟然有這麼多的成長
出社會後 對感情 對工作 對人生 對家庭 對友情
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我長大了 這是我知道自己轉變最多的地方
懂得體諒別人 懂得了解別人 懂得付出 也懂得珍惜
還有...懂得放下
一年多前 在這個部落格的世界 我一直繞著某人打轉
才發現 那時候的我 很愛很愛你 愛得很傻 也很盲目
這是值得珍惜的回憶 將近七年的感情 終究還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你有你的規劃 我也有我的夢想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如果找到合適的歸屬 我想 我們都會大方的祝福著
雖然你的口中常常說著 沒有其他感情 但我知道 你是不願意傷害我的
大概希望我先交男友吧 誰也不想做先傷害人的人
但是 幾個月前 我就知道 你跟公司的女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又是一個巧合的了解 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身旁的朋友都息息相關
但是,現在已經不重要了~~~你對我的意義逐漸淡化成MSN連絡清單上的一角,
就誠如大家所說的...很快的...就會被時間淡忘....
前幾天整理DV..看到以前一同出遊的影片...突然有很多感想...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你也一定還會再去曾經一同旅遊的地方,
不知道下一次你會牽著誰的手走在那個城市的街頭?
但我是真心希望...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幸福.....
有感而發的寫了這麼多...
只是想再一次告別這裡...告別曾經我愛過的你...
因為 另一片愛情海 正在等著我
我也決定飛奔過去...不再留戀...
寄住在你愛情裡的海~~長達六年多的我~~~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我相信這也是你希望的~~
怎樣起頭..就怎樣開始...
給妳的日記寫過..老話一句..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與你的感情 隨然起起伏伏 但相信能夠回味一輩子
Goodbye my love ~~





(悄悄話) 2012-02-29 23: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