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2:44:53右手的溫柔

男人說:或許有天妳會發現,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不適合妳

男人說:或許有天妳會發現,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不適合妳
不知道..聽到這句話的女人..會有多少想法
或許你說的對....六年來..我只知道..你很重要
但你知道嗎..對你而言..這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但你很重要...卻是我用六年的時間換來的...
今天..被你說的一文不值..我為自己感到可悲!
我們還是一直一直爭吵
從出國到現在..沒有說過一句像男女朋友的話...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待是孤獨..也是痛苦的
等完當兵..又等出國..我終於累了...終於肯放棄了..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爛的女生...
因為..你說..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不適合我..
我好失敗..因為男友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這應該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我不生氣...因為我要變成更好的女人..
就算為了..找一個..比你對我更好的男人做準備...
我的心理..現在打從內心..要把你連根拔起..
請替我..也替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無力..再做任何回應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