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43:28右手的溫柔

不適合彼此,有愛更痛苦!!

好久不曾放聲大哭過
好久不曾如此傷心過
你總是讓我傷心讓我難過
每次的合好、吵架、分開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工作上的壓力 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
所有的朋友家人盡力的去體諒我的工作
大家都知道 我的壓力 也看到我的努力
無力作任何回應 是我現在的心情
果然 我們的問題 依舊存在
說合好太容易也太盲目
愛,又怎麼樣..
不適合彼此..有愛更痛苦..
好醜陋!!看著生氣的你..失去耐心的你
破口大罵的你...易怒的你...
我知道.. 我該清醒了....
愛你,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後悔的事情..
跟你分開,或許我們會有更不一樣的關係
也許是朋友..也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愛你,但是..想用另一種方式愛你..
那就是跟你分開,不再羈絆對方..
現在的你..不一樣了!!
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原來壓力下的成長是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