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3:37:26右手的溫柔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跟家人一起看完文心表妹訂婚了錄影帶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文心表妹...笑得好美好美..
看著大家耍寶的影片...真的很可愛
我很高興 我有一個這麼歡樂的家庭
裡面也有很多你的畫面
在大人面前 我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雖然知道是假象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登隊的情侶
我們以前 給別人的感覺 也是這樣嗎?
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該有的感覺仍舊還在
聽到你要出國唸書 還是一樣覺得不捨
畢竟 是交往五年的人 也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愛
不打擾你 是我現在覺得 對你好的方式
不知道你感覺到了沒有
不知道現在在我們之中還剩下什麼
對彼此的關心吧 雖然不知道你會部會還是一樣關心我
但是 我仍舊是關心你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忘記一個人 這麼這麼難
看來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忘掉你瞜
希望我們都能像我說的一樣 找到適合自己而且一輩子都不會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