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0:16:45FionA

該死的牽制

互動裡的奇妙氛圍~ 交流裡的貼心舉動~

每回都讓人覺得很難懂你心思裡的最深處想的是甚麼

散會後又找了好友打發這空檔,離去後又打了幾通電話填滿這空洞

當這一切熱鬧過後,最後還是要面對自己與自己獨處時

還是難過的發現,竟然最想擁抱的人 是你

能不能不要再對我好~~
有誰會知道  我其實是個壞胚子~~

我擁抱著別人時  心理衍生出的念頭是眼前擁抱的這身體如果能是你有多好?

只要是你~~~該死的我竟然會被你這樣牽制著

竟然最想擁抱的人是你??

而你卻是我用再多的攻勢~~都破解不了  你的心房~

你果然是鐵石心腸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