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46:18FionA

痛才算活著

自從愛情裡跌了一大跤後,就很少會感覺痛
像是自己把自己包覆住,不願被直接接觸痛處
也看不到內心深處~~
處在一個面具世界裡~~
也許需要好幾道鑰匙
好幾聲呼喚,才能喚醒不願醒來的我!!

似乎經歷過那些後,就沒甚麼大不了了!!
情緒起伏變的非常緩慢~~
好像感覺不到痛~~
被傷害,頂多憂憂悶悶幾個日子過去,就又回到空洞的感覺

我的感覺我的反應變慢了
我的脾氣我的情緒變少了
我的自言自語自我對話的時間變多了
自己跟自己約會 變的更經常了
只讓自己快樂 沒有人分享的生活 變的無趣了!!

常常我在路上被嚇到過兩秒才會過意時
常常我在被被傷心過沒多久就忘記時
我就知道,我的很多神經很多思緒在他離開我時,就一併帶走拋棄了
這原來就是心死的感覺
沒有甚麼能痛過當時的感覺~~
所以,不再感覺痛~~??

想要有人愛,但卻不敢給承諾~~
想要愛人,但不敢有任何開始
想要有人愛,但又拒絕~~
想要愛人,卻被拒絕~~不被回應時又會傷心~~
終於,在這種時候,才會感覺自己活著
有一點痛楚,我才能感覺自己活著
原來,要利用被傷害的感覺,被虐的感覺,才能感覺自己活著
要愛卻愛不到讓自己自憐自艾,才能感覺有在過活
原來自己對某些事情還是會在乎會在意!!
這樣,才有存在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