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44:08FionA

又一番情

明明就告訴自己
保持這喜歡的心情就好~
大方的告訴自己,當朋友
其它甚麼依舊沒變,不是很好??
不要太刻意拉近關係,但也不要太刻意保持距離
要拉好飄往他身邊的心
要管好洩漏情愫的眼神望像他去

可是,為何就不能平息這種念頭
慢慢淡去??
為何會在信箱裡 按著接收接收接收信件
期望重新整理就會看到 我希望看到的名稱映入眼簾
這是一種中毒的現象~~
為何會這樣輕易的就被影響?

為何不能就此打住~~不去想不去念
不去思思念念這號人物...
不想拉開距離..卻又無法再靠近
為何不識相點 斬斷自己的情絲...

為何這種事情總是沒有煞車可以踩...
就這樣慢慢淡淡的一點一點普通又平凡的滲入我的心..刻畫入我的腦
吞噬著我 讓我日日夜夜掛念著
怎麼會這麼輕易簡單的就降服了我
卻又能簡單輕易的說著 這樣的關係並沒有多想什麼..


到底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