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03:29FionA

離去

當初的離開,其實是我無情的斷了這一切
回到朋友最初最初的階段,我認為最自在最沒有壓力的階段
沒有給理由沒有說分手,沒有任何一句說明!!
他 沒問我任何一句為什麼~
就這樣任由我退到最初的階段
我的錯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再去好好愛一個人
該怎麼調適心裡亂了調的價值觀
我不知道甚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是我害怕掛念一個人時會失去自己迷思自己
是我害怕那種思思念念繞著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不該伸出手

對不起~~我逃離了~~~逃離了自己給自己的枷鎖
我是自由了,卻辜負你的心意!~~
SORRY~~


收到訊息~知道你即將回去你離開了12年的國家
起初還無法體會不再見面的感覺
就跟平常與我同在台灣只是在不同城市那種不見面有甚麼不同嗎?


在台灣,至少我想見他
我搭車就可以到~~
但是這一別,也許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
我有股淡卻深刻的感傷,瞬間蔓延開來

他帶給我生命中非常不一樣的色彩
帶我認識非常不一樣的人生
規律的人生步調,規律的運動與休閒
認識不同膚色的朋友
聽到不管怎麼聽都聽不懂的語言
藍色眼睛白色皮膚金色頭髮
黑色皮膚捲捲頭髮翹翹的唇
那麼不一樣的朋友,一個一個

牽著你的手,隨著你的動作起舞
踏著你的步伐,貼著你旋轉
快速的轉圈總是能讓我開心的咯咯笑
你總是拉著我跳舞,別人靠不近我
我也不想你帶著別人跳舞,落單了我
看著你陶醉的表情
望著你藍色的眼睛
我想,有誰會這樣陪我體驗這些?

你總是體貼的幫我裝乘盤裡的食物
在你身邊,我似乎只要坐著
就能享受你為我做的任何服務~
就算已經分開,你還是優先照顧著我
看在別人眼裡是羨慕嗎??
看在我眼裡似乎只有- 虛榮的優越感
在這個人眼裡我排在前面~是多優越的虛榮感
我想,有誰會這樣對待自己?

陪著你去朋友聚會,你頻繁的問著我會不會無聊
告訴我,如果我無聊的時候你就帶我離開~
有誰會在這時候在意我此刻的心情?

陪著你去運動,你總是關切著注意著我的行動
告訴我,當我想要離開的時候你隨時都可以走~
有誰會在這時候關心我此刻的感受?

你的一句 How are you?
是真的關心我好不好~~不是客套的問候
看我心情不好,拍拍我的背
你就會開始跟我說著笑話
雖然你的中文不用說笑話就很好笑~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感覺到,你是真心關心著我


沒有你在,餐廳的邀請我不知道我去的目的是甚麼
當你不在,當我聽不懂那些西班牙文時,沒有你的解釋我很不安
沒有你在~~好像喚不起那些跳動的音符
沒有你在~~好像拉不動身體裡雀躍的細胞

你的一句
i hope life is ok for you
we will keep in touch

讓我眼淚決堤~~
我嗅到話語裡,永遠的味道
永遠分離的味道
所以你才祝福我的一生?
所以你才會說我們會保持聯繫?
讓我放下這顆心??

dear
i wanna thank you to give me many happy memories and
many special life experiences
you know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when you come back remember informs me.
takecare of youself
and good luck for you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