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42:45FionA

萌芽?

近日頻繁的互動,竟讓我的眼神不自覺得停留在他身上越來越久
久違的好感,你來拜訪我了是嗎?
有一種喜悅想要悄悄探出頭來~~
不過,另一方面也讓我努力的壓抑著
千萬不可讓某種情愫奔騰~
否則,難過也會同時找上門
只是
難得這種感覺是讓我覺得輕鬆自在的~
好感難道還會有不自在的?
因為年紀也不小,所以能否長遠的計畫一直是我考量的因素
我不喜歡那種玩票性質的情感~~
就算有好感,但只是稍觀望出不適合
就會斷然逼自己立即踩住剎車
斷然讓自己變的無情,變的理智變的想太遠
我不想再有任何可能的傷痕留在心裡!!
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
我沒必要誰都接受,又不是要收集甚麼
沒必要~~

只是這次的好感
目前也只是我單方面的好感~~
因為,在他心裡有著別人~~
好久沒有暗戀的FU了~~
小朋友的遊戲,怎會這時候上門來?
努力,克制不要陷入這個困境!!
只是被滲透的FU越來越嚴重~~
他不在會讓人失落
他在就算不說話,都會感覺到被陪伴著的安心感
就連沒理由沒事情不會打電話的我,竟也可以自然的打電話去哈拉
也會接到他沒理由來的電話,雖然就只是幾句關心^^都好~~
我喜歡這樣自然的感覺~~不用想太多
不用顧慮太多!!!

只是
要勇敢把心情表達?
或者懦弱把心情就這樣壓抑??
不想破壞此刻的一切
抉擇,一直是我最不會的事情!!

每每都有想要抱抱他的感覺~~^^
只是這樣太肉慾了~~
這個人~
竟然這麼平凡的就滲透到我了~~~
看來我的定力還是沒有變強 ><

再忍忍吧~~
要不 斷了念頭吧~~
抉擇,依舊是我最不會的事情!!

努力壓抑這衝動萌芽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