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5:35:08FionA

無醫

每每離開你,都有一種失了魂的表態
滿腦子回憶著你在身邊的樣子
想ㄚ想的,什麼事都做不了...
你常說這樣是不是影響了我正常的生活作息
的確是~~所以呢?你要怎麼改善嗎??
如果可以,你就不會再跌出軌道...無法制止

我懷疑你真的是小偷
否則不會你一靠近我,就能把心思都偷走
我懷疑你真的有下蠱
否則不會你一靠近我,就能讓我思緒都被掏空
我懷疑你真的會魔法
否則不會你一靠近我,就能讓我時時刻刻都想跟著你走

如果你下了毒,那是不是不要讓我中毒太深??
你笑著說:我中了你的毒 還想解??你不允許~~

你的一個情緒,卻是我整個心境...

那複雜的情緒怎麼會這麼多又雜...
你很愛用你獨特的方式直達我的心
偶爾也解解這毒癮...
別讓我就這樣嗜毒成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