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08:42FionA

為何把我的心帶走

你的貼心,我無法忘懷
你的聲音,總是能這麼溫柔的環繞著我
你的細心呵護,總是讓人覺得神昏顛倒
你揮棒的樣子,總是認真又那麼帥氣
你憂鬱的表情,常令人覺得不捨又心疼
你抽菸的樣子,總散發出迷人又性格的氣息
你走路的姿態,總是讓我覺得好想緊緊擁抱你

你笑笑的樣子、每次你答應我時說”好”的表情、關心我的每一個疑問句
為何總是這麼令人覺得安心?
你牽手的的力道、擁抱的溫度、體貼的氛圍
為何總是這麼自然的就能讓我沉淪

你側頭望著背後環抱著你的我,停下了手邊的眼前的工作
專心的擔憂的摸著我的手,輕輕的問了句 ”怎麼了 ”?
為何竟是這麼令人覺得感動~~

你低著頭臉頰側靠在我頭上,緊抱著埋入你懷裡的我,
放開了原本你打算做的事情,靜靜的什麼都不說
輕輕撫摸著我的背,為何能讓我覺得被疼惜被安慰~~
就算你什麼都沒說..

你為何能這麼細微的呵護著我
怕我冷 怕我餓著 怕我累
鞋子都拿到我腳邊,外套都攤好我只管伸出手你就幫我穿好
包包從不會在我手上逗留太久,因為空出來的手是你要牽牢
為何這些舉動就沒有人做的比你好??

你知道我怕出糗常會不准你看我做初嘗試的事情,
你總會笑著說好也真的不偷偷看我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揮著球棒就算沒打到球,也不怕在你面前出糗
你為何總是能讓我覺得安心,為何總能讓我在你面前完全放開
也許是因為你常會說 ”那有什麼關係反正你還是你”
你的話你的眼神舉動,都讓我覺得你接受所有我的好與不好
怎麼能這麼貼近我??
離去時一句 ”回去好好休息~”
都能讓人為你神昏顛倒....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也有一種悲傷的TONE調...
親愛的,該上哪才能找到像你一樣的人陪伴著我?
為何不讓當初錯過就好,讓我留著遺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