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07:11阿爾柯巴雷諾

才藝之夜的氣氛HIGH~

哇~

4/30 當天才藝之夜超HIGH!!

當天我有表演ㄟ~

我們班好像有不少人去看ㄟ~

真是HAPPY!

很多人來看!!

才藝之夜 超HIGH!!

快開場的時候就向再辦演唱會一樣!!

好多尖叫聲喔!!

我只有在表演很厲害的地方才尖叫一下~

當天真是超high的!! 超酷~

沒去的人超級可惜的!!

沒有享受到當時超HIGH的氣氛~

不過........

我很高興我們班有很多人去看!!

而且我很3Q跟我ㄧ起表演的同學

亞亞.芋頭.小呆.肥宜~

謝謝你們~

3Q你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可以站在才藝之夜的舞台上!

就是因為大家努力,我才有辦法去看才藝之夜的表演~

不然我平常不會去的,也不會站到舞台上面!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將會再站上那展舞台!

謝謝你們~

(超感動,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