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4:31:40Fay

拼.衝

 

 

話說

這個禮拜學生夥伴們各各為了學分數而排的連休假日for Midterm

因次我又回到我晚班的職位崗上了

有那麼一點的不習慣有那麼一點的覺得疲累

但是 早上改三開早拖可免除確實多了一點FREE也不會有累得跟狗ㄧ樣的感受

這真是好多了

我說 掃廁依舊免除不了在我心中的恐懼壓!!!><"

自從416母親節蛋糕預購的開始

開了門市會議後我就為了我的目摽打拼

話說 第一個好彩頭就落在我身上我也得到了那珍藏的禮物

可是 正字記號會不會因此就不在前進我也不敢保證(笑)

大家看我這麼努力拼命猛噱我

拜託  放心啦 我這小咖哪裡賣得到2.30顆壓

除非本門市的大宗不小心意外的被我接手這樣就笑翻天了辣

我只希望達成我的理想目標就很心滿意足了

 

現在每天都在請大家吃試吃大力推銷

遇到客人說 你們都切這麼大塊真得很大方  真得是開心阿

也會更開心客人跟我說 你的服務態度好好要繼續保持(我想說你才是好顧客吧)

然後每天看到大家就想補ㄧ句"要不要跟我訂母親節蛋糕?"

哈哈哈 各位!!!我沒有給壓力阿 

是好消息給大家嘛 需要的可以再跟我聯絡這樣咩

每天都在響到底我還有什麼朋友可以推銷

想一想................

就這樣去找系助了

你們說 我是不是真得瘋了  

CRAZY    有沒有這麼拼壓?!?!

哈哈哈哈哈

反正,,,,   just try it

有問有機會嘛  搞不好大宗就出現了也不一定

我也很感謝我親愛的妹妹替我賣了不少顆蛋糕

你朋友都好阿莎力唷真棒電話都給我了辣    哈

 

GO!

 

 

423.

可喜可賀

I got THREE

好運降臨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