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5:32:29Fay

難得悠閒



話說我的開學第一天
也就是開學第二天


手燙傷無法工作了
去上班也只是麻煩別人
所以最近都得找人代班
也就是說我最近可以很自由
哈哈哈
大家可以約我了



Night
說是要去看看花燈
結果怎麼有點遜掉
下車的慾望都沒有
整個比起去年差多了
有點小失望
也有可能是今天就要去台灣燈會了
整個就更沒慾望下車了
哈哈


不過卻有個大大補償
到了D.M.的starbucks
一年大概只去個一次或0次吧
高消費難免會不捨得

難得的機會
嚐了兩杯FREE CAFE’
Caramel Java Chip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
Caramel Macchiatto
整個Mr.S很愛焦糖這玩意兒
我倆這假VIP昨日真是賺翻了
試吃試喝都沒消費好囂張喔
會不會哪天就不小心喝遍了
HA just kidding~
坐在最推薦的角落 舒服的聊著天喝著咖啡
吼!實在太幸福不過了

Next time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ha!I can’t wait~~~~~



Drink Call all in English
so COOL~
I really want to join them!ha


昨天整個很悠哉
好舒服的日子喔

每當這樣的悠閒日真得都會好好珍惜
因為這種日子不多ㄚ



你不知道嗎?!


下星期一馬上就有報告了
我聽到都要吐血了

外教系先苦後甘的名聲
也太快就進入狀況了吧



開學就是忙碌
真是不舒服


畢業展也悄悄地進行中

好想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