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15:00世態

回看這星期的我.......

這星期是另一個的新開始.......

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 新的................

 

工作 其實都沒有怎麼

每天的時間 都是悄悄溜走

充實的 無從入手的 看不透的

 

人際關係 都是不熟的 陌生的 複雜的 似是虛假的

這裡都似是沒有什麼歡笑聲的.......

 

而我 開始變得不實 默言 鬱悶

負面的思緒又要回來了麼?

 

平常的複雜 已經讓我很累了

我不想 我的閒餘也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 不要想著那些不好的

我會比較好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環境在變 人也變

不變的我們又可以 就這樣待著不變嗎?

最後 我們又會剩下多少的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