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0:11:09世態

沒人知曉的安排

昨天 對我來說可說是很特別的一天

特別在 有很多未知數的 很多變數.......

 

 

看到 媽媽的擔憂 放心 緊張

 

 

 

而我 卻......

一副心不介懷的樣子

我有我的理由......

我認為 人生都總有安排 不論

好的 壞的 開心的 傷心的 悲痛的 愉快的......

而 每個安排都有它的用意

 

媽媽 我又讓你操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的一切 沒有人可知曉

命運的安排 更是看不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