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46:58世態

有關我的笑

有人曾經問我”你是否傻的?時常都在獨自一角的在傻笑!”
也許我是吧~!

每當 我看見 聽見 想到 有趣可愛的
我都會笑了 傻笑 會心微笑 哈哈大笑
每一種笑 都有我既定的意思

或許 別人不以為然的 普通平凡的
我也可會在意到
笑 它或牠或他或她的特別 有趣 可愛之處吧~!



















我的笑
希望 可讓那平凡乏味的一切
多一點滋味 多一點色彩
歡暢愉快一點






















這可能又是觀點與角度的不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似乎多了一種討厭的笑......
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