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0:24:42戀仔★〃

我想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會想

 

我在尋找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昧的告訴自己去找尋那個...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我想,我想要的

 

是永遠吧?

 

是信任吧?

 

是感動吧?

 

可是

 

這、是那麼不具體

 

又有誰可以真正抓住它?

 

有時,我甚至貪婪的想抓住幸福

 

哈,

 

幸福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我卻不自量力的想擁有它

 

真可笑是吧。

 

----------------------------------------------------------

 

 

其實我真的不懂

 

追尋這些遙遠的事物

 

是否,只會讓我更挫敗

 

是否,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這是一般人所辦不到的

 

就如永遠...又如信任

 

有誰可以達到?

 

或許吧,連我自己都不敢說了

 

感動...

 

我曾經擁有

 

但我沒有好好把握

 

失去了,也回不來了

 

現在的一切被虛偽所取代

 

哪還有感動?

 

 

 

----------------------------------------------------------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所追求的

 

我所想要的

 

 

是什麼?

 

很諷刺的─

 

我真的不知道。

 

 

----------------------------------------------------------

 

 

 

 

 

小翎 2009-12-16 21:35:39

齁齁齁齁歐
戀寫的真棒XD
好棒...我也懂那種fu...


順便一提
戀的自拍真的很正很正♥

版主回應
呵呵....那個是一種感觸噢...

把他寫出來而已ˊˇˋ

小翎翎的自拍也正翻好嗎!!!

誰看到就愛上你xDD
2010-01-12 17:20:11
@@ 2009-11-28 22:46:40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