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0:37:58戀仔★〃

【純真 】

--------------------------------------

前幾天.我開了小番薯

 

好久沒動了呢。

 

那、是國小四年級辦的。

 

已經好久了。

 

好遙遠了...

 

或許旁人看起來真幼稚。

 

但那是我最初的感動。

 

那時的我很純真

 

有一個人和我聊天

 

我就能很開心。

 

那時的我要的不多

 

只是和他們聊天的幾分鐘。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的我、那時的他們、那時的你們

 

都是那麼的純真單純

 

沒有絲毫的心機。

 

我隨手打了幾個字

 

按『傳送』

 

隔幾天回覆我的是純真的話語

 

那是以前的我吧?

 

似乎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我渴望的曾經。

 

我渴望的真心。

 

我渴望的感動。

 

看著別人的對話

 

心理突然湧上了感動

 

他們真的好純真

 

那是我所想要的。

 

年紀越大似乎就很難辦到了

 

伴隨我們的是心機

 

妒忌

 

能從誰身上看到曾有的純真?!

 

在番薯裡,他們叫我姐姐

 

我有好幾個妹妹

 

那些純真的小孩

 

有甚至只有小學二年級。

 

最純真的年級

 

最單純的年級

 

最無憂無慮的期間

 

過了某段時間後

 

他們也會變吧

 

和我一樣。

 

開始憂鬱了

 

環境造就我學會了假裝

 

他們告訴我沒有心機無法存活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只能把委屈自己吞

 

虛偽的一切,讓我也變的比任何人都虛偽

 

強顏歡笑是我現在所必備的

 

 

這、是成長嗎?

 

不。

 

不該這樣的吧?!

 

我所希望的成長不是這樣

 

如果是,那我寧願保有曾經的感動

 

 

為什麼現在的一切都那麼不真實

 

又如友誼為何如此脆弱

 

我不懂。

 

才國一的我為什麼有那麼大的改變?

 

我思想變了

 

變憂鬱

 

我不純真了

 

我不快樂了

 

我不愛笑了

 

取代而之的是一切的假象

 

我努力的想討好你們

 

但得到的是什麼?

 

只是患得患失,我無法擁有

 

因為你們所付出的從來不是感情

 

而是利用

 

你們所給的承諾不是真實

 

而是假象

 

 


--------------------------------------

 

是阿─

 

我變了。

 

隨著純真年齡的消逝

 

我以學會了微笑

 

你們對我說,微笑是最好的選擇

 

是,我微笑。

 

但那已不是最純真打從心底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