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03:42戀仔★〃

夜靜

 

 

 

 

此刻...昏暗的世界像是永無止盡的夜。

今天,不該這樣的。

月光,柔和的提供了我一絲光芒。

「鈴...鈴...鈴...」電話鈴聲,打破寂靜的夜。

「喂...」我試探的說。

「翎嗎?今晚我不回去過聖誕節了」電話另一端,是個沉穩的聲音。

「是嗎?好...」

「不問原因嗎? 我要陪涵,他真的不舒服」他似乎想解釋。

「嗯...不用解釋,不怪你。」

聞言,

「好,聖誕快樂」

「掰...」

『嘟...嘟...嘟...』 只剩冰冷的聲音回應著我。

「是嗎...又是一個人了...」我低語。

孤獨。原來就是這樣嗎?

被拋下...原來是這樣呀...

為什麼這麼暗呢?

順手開了燈。

微弱的光

似乎照不亮我心底黑暗的角落。

我永遠,都在黑暗的世界度過,遙不可及的是明亮、熱鬧的地方。

從來,我都是一個人的。

就算...已經有了嵐。

我還是什麼都不是吧。

是阿─ ─什麼都不是呢。

 

究竟何時開始,你的目光在涵身上打轉。

與你四目相交的每一秒,似乎都是那麼難熬。

冷冷的目光,

是...我的錯覺嗎?

即使你在我身邊,我似乎還是一個人。

享受...孤獨。

 

 

曾經,在大雨過後,天空絢麗。

明亮。

望向蔚藍天空,原以為,我會開心。開心的笑。

但...一閉上眼。

還是黑暗的,為什麼會這樣?

過去、現在,一切,都是黑。

毫無希望,寂寞的黑暗。

 

「下雨了呢....」似乎...是我的呢喃。

閉上眼睛,享受黑暗。

聆聽雨聲,我會好點嗎?

嗯、我的錯覺吧。

好像,雨給我帶來希望,真是諷刺。

 

 

 

 

是阿,夜很靜,寧靜孤獨。

夜靜,

雨聲,

一個人,享受孤獨。

 

 

 

小翎 2009-08-25 12:10:49

押~好美的文章嘎=)

而且主角還叫翎耶~>ˇ<跟我一樣!(謎:幼稚..= =”_)

版主回應
哈哈=]他也叫翎耶
那個...這裡寫的文有點亂ˋ小翎別太介意噢>//<
2009-08-25 18: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