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10:19戀仔★〃

不懂 就算了吧。

你們...一個一個都是一樣

朋友,不要以為我裝開朗就沒受傷過

不要以為表面上的堅強

就要接受你不重視的態度

你們,都一樣

沒有一個好東西。

父母?呵呵....

那是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父母就很了不起?

只不過...是表面上的型式覇了

從來,,沒有人考慮過我的感受

沒有  從來沒有

 

 

一昧的 , 只想到自己

只會罵我

只會說我的不是

摁,我認了

對我來說,或許連快樂是什麼都不知道

呵呵...網路世界...或許還能讓我找到一點開心..

不要阻擋我

任何人都一樣

你們只會傷我  還會什麼?

我也有尋找快樂的權利

不是一切一切都要你們操控

 

不要監視我  無名一樣,xuite也一樣

為什麼

要盯的死死的

我是誰?你的玩具?傀儡?還是利用品?

不要監視我

只會讓我更想死

那不是為我好ˇ

是綁住了我追求自由的權利

你們懂嗎?

 

 

知道嗎...如果委屈一直自己往心底藏

很難受的...

我打到無名..xuite..

有人陪我分享   有人替我出氣  有人給我鼓勵

你們呢?心底事我永遠也不會告訴你們

你們不直得信任   我,學乖了

看透了...你們都不是好貨...呵呵...裝出來的而已

網友有什麼不好?比你們好阿...

沒有你們假惺惺

他們或許比你更懂我

 

永遠,我只是現實世界被忽略的"東西"

我知道,我不埋怨

委屈...心事...

我會盡量藏心底

不會跟任何一個人說

這是你們逼我的  好, 我認命

 

 

這裡是報台

如果你 還是監視到這裡來的話

我會關了他...放心吧...

你不信任我也無所謂  罵我也無所謂

我從來,沒奢求從你身上找到一點溫暖

 

 

 

懂嗎?

 

 

 

不懂,算了吧...

 

 

小翎 2009-08-25 12:08:56

戀...我好像也懂你的感受耶...

在網路上...是真的能抒發情緒阿...((我在說啥= =\\”

版主回應
小翎看得懂噢0.0
戀這篇是發瘋打出來的
小翎果然是戀的知心((抱~
2009-08-25 18: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