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10:48fiona0127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試用報告

感謝非常好心的同事讓我練習畫眼線膠

說實在話我對這玩意兒還真陌生~~

眼線一向不在我這懶惰人的世界多作停留

 

廢話不多說

立刻進入正題

話說我同事是個超級內雙

請看下圖



一張開眼睛眼皮完全被吃進去~~



眼睛近照


--------------------------------------------------------以下是畫完眼線後的成果------------------------------













~~但是一張開眼睛眼線又被吃進去了~~



我來說一下這次畫眼線的經驗好了

基本上

因為很擔心會刺傷同事

所以在手上試畫了非常多次

詳請看下圖



是長滿毛的手

哈哈



要再次感謝非常好心的同事讓我練習畫眼線膠

 

基本上這款眼線膠

真的很乾

但是相對來說

他的持久能力跟不暈染能力是真的有驚人

我的手用洗手乳洗了又搓又摳才好不容易弄掉

有厲害到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