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10 03:25:18也叫FION的蝙蝠貓

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心血來潮,撥著熟悉的號碼093X-XXX-XXX,
喂!熟悉的聲音藉著話筒傳進了我的耳朵,
最近很忙吧!我說
對!很忙,你是誰?我的舊情人忘掉了我的聲音,
我故作愉快的聲音說著,
豬頭ㄌㄟˇ,我是XX,天南地北的瞎扯一番後,
結束了這通電話.....
不知為啥!心裡頓時難過了起來
我傳了通簡訊給你,內容為:
工作辛苦,這是大家都一樣的
加油!這是我目前能祝福你的...
親愛的X先生(我從前最愛這麼叫你)
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我倆都愛蘇永康的歌,
送上這首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希望你有機會能在某處聽見,
然後忽然想起我”希望”)

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My love 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我但愿能喚雨呼風
攔阻這風雨破壞甜夢 Woo……
My love 安心給我做個好夢 繼續漫游在記憶中
由我去放逐于暴雨中 話過 永遠永遠相愛太好
當我說笑好不好 醒來必須上路 原來永遠太遠
相愛太傷 你我快將撐不到 怕摔倒 別再擁抱
My love 今晚祝你做個好夢
美夢 就留在這房中 從此分給我我亦無用 Woo……
My love 若是現在還未進夢 不要馬上轉身相擁
求你背著臉等我失蹤 話過永遠永遠 相愛太好
當我欠你好不好 都來到 這一步 原來 永遠永遠沒前途
如若 疼愛痛得 撐不到 怕摔倒 別再擁抱
My love 可否將我視作一夢
借著大門合上的風 回到你我未相遇那分鐘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