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3:17:41也叫FION的蝙蝠貓

寫......

昨天 認真看了一遍 我的舊文章

哇 ~ " 我從來不知你文筆這麼好 " 這是朋友N年前在留言板上給我的話

這樣寫 感覺有點像" 老王賣瓜 "

但..... 真的覺得那時的我怎會有那些想法 去寫那些東西

現在的我 腦袋空了 遲鈍了 只能寫一些生活及抱怨的事

這些生活及抱怨的事有時會寫的2266

到最後還會詞窮想不出怎寫就草草收尾

是我的生活無趣到讓我不知寫啥 還是我真的變笨了

每每看到好友的作品 總會覺得 哇 ~ 好棒哦 ! 我也要來寫些什麼

不過 真的坐在電腦前 我卻只能發呆 然後就.....

就像現在寫到這 我又開始發呆了 因為腦袋空了 就發呆吧........

上一篇:狗狗命案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