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1:58:47也叫FION的蝙蝠貓

消失

認識我的人都說 FION你看來就是沒脾氣很開心的人
我常自嘲自己是"無血無淚的傢伙" 表面上開心是我的強項
不與人爭吵是因為我懶的吵 吵架只會浪費力氣外加傷神而已
但內心的痛 複雜的思緒 是只看表面的你們無法了解的

所以別再說你了解我的想法 我想說的話及做的事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了解.....

『如果可以 我想丟下所有事情 消失.....
如果可以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消失.....』

因為不能消失 所以我選擇安靜
關掉所有能找到我的方式
只想靜下來想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已經3年多了....

這3年多裡 我無心思在任何事情上
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逃避及放棄

『我不想再聽取別人的意見.....
不想再聽那吵雜 責怪 怒罵的聲音.....』

但現在的我毫無思緒 煩心的事一件又一件的出現
就像個週期 一直無止盡的循環下去
不知何時才會停.....

暫時就讓我安靜吧!!

FION 07/1/28 AM:2:00






上一篇:小事 ? 大事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