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30:46思考未來

特別的一天...

寶貝老公的出遊日

早上提早想叫他起床

可是他媽媽已經叫醒他了!

我也很反常的早起4點多就在等八八和馬馬叫我

想早點將工作做完...

眼皮跳了一天

手被刀子畫到

指甲被刀子削掉了一小部分

腳也被畫到

好痛喔!

9點多你們到了 還好沒有迷路

11點多問你們在哪?!

答案竟然是"桃源"

當下超無言 也有不祥的預感

從早上的一切看來就不是很順利

不出一下子壞消息傳來了

阿德"擂田" 傷到手腳

我又開始心不在焉了!

下午不休息的工作

忙到後來也是白忙的

下午和笨笨老公傳訊息聊天

真的很抱歉...

讓你等那麼久

老爸騙我

說什麼我做完就要回家

騙人!

結果到6點多才收工

衝去洗澡 換電池

後來笨笨妹妹騙我他回大寮了!

我也當真

後來才跟我說騙我的

他在家門口等了很久

就為了將狗兒子送到我

有給他感動到!

後來帶他去我的秘密基地"靈象山"

那裡我有一年沒再去過

如今再去是和我最愛的他一起去

他騎車我很放心

在那待了將近半小時

他說過還要再來 帶ㄚ德一起冒險

記得小心不要再以時速100過彎啦!

教訓一次就夠受的了!

守旭帶著笨笨妹妹的同事也一起來

那裡一下子多了我們這4個打哈哈的朋友開始熱鬧起來

後來下山他直接送我回家

路上我只交代兩個字"安全"

他答應我!連守旭也是...

目送他們離開

心裡想著"下次將會是你們帶著我一起冒險吧!我等你!"

兩個禮拜後開始實現!


笨笨妹妹很害羞

我更無言...

後來他實現了他的諾言"咬我"

他笑得好開心...好甜

喜歡你的笑 你的語調 更喜歡每一刻的你

總而言之今天你我都過了特別的一天

記得下次別在嚇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