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14:37思考未來

無奈會有這樣的朋友!

流言止於智者

這一切也該落幕了

吵也吵了

罵也罵了

難道賣出的話能再收回嗎?!

當然是不行!

就讓事情慢慢的淡去

誰也別再提起...

之後幾天我必須面對別人的指指點點

心裡再怎麼難受我也必須忍

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你要保持你的風度和她們好好說

之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之後更是這樣

我該面對了!

不該再逃避這個問題

你們挺我也好

暗地裡罵我也好

我都要勇敢堅強面對

我不願意去相信我身邊的朋友竟然就是那個出賣我的人......

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

我該用甚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她?!去原諒她?!去相信她?!

她是我認識4年的朋友了

也是我最信賴的

如今她這樣對我

我好無奈也很傷心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不再是朋友了!

下一篇:記憶的最深處

I Am Who I Am 2007-03-25 02:54:14

自己要做理性的判斷...
如果你認為~你還想要這段友情~就讓彼此先冷靜想想.....
如果不想要了~那就慢慢的放淡~
我雖然沒有你們懂得多....但這是我心中的想法而已~^^